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开始做TR。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火速回家吃饭洗碗练琴在电脑前面坐下来准备完善一下策划。
然后就被迫参与到『电脑的正确使用方法』大赛中:
我要用它来码字改图画思维导图顺便放点音乐淘个宝…
我亲爱的非要用它来取暖横卧侧卧端坐小憩…
第一回合,我想着,好吧,时间还早,我们来玩一会儿你时爱时不爱的羽毛。
第二回合,好吧。我们换个玩具玩。
第三回合,老天啊,你就像个需要家长注意和陪伴的小孩,一天没见了,是应该和你讲话聊天挠个痒梳个毛摸个肚子抱一抱蹭蹭脸的。但是,我真的很想做我的事啊。你能不能乖乖的不要淘气自己玩或者找老肖玩?乖乖待在我旁边我腿上都可以呀。我们一起听歌?
连哄带骗拯救了电脑。我干脆掩上门。
结果…推门…探出一个小脑袋…
😭我们家宝贝肯定是患了『二呆一坐在电脑前我就要躺上去』的病。
算了算了。
你看他哀怨的小眼神。需要『全心全意的空间』才能治愈。
你今天在家睡得好不好吃得好不好玩得开不开心?你觉得今天的猫粮比例是否合理肉的分量是否足够水温气温湿度是否舒适?有没有去看外面的落花绿叶飞舞的小鸟?院子里猫咪们叫来叫去你是悸动烦躁好奇还是漠然?
下。去。了。😱

评论

© Xiao | Powered by LOFTER